Saturday, June 02, 2007

《離開地球表面》!

五月天演唱會!

超難得的機會!多虧我表哥拿得到票,而且又是我們全家剛好,還包括我哥女友。(謝謝Ah Hong!) 原本還有多一張能邀Cheryl一起來看,因爲聼她說一直都很期待這場演唱會,特地留下一張票給她。但是打給她,又一直不接,結果就把票讓給Dao Zhe。雖然好像沒什麽聽説他是五月天的迷,但難得有機會能跟朋友一起見個面,我還是想算了吧,把票讓給他朋友好了.


演唱會8點開始,就好歹Cheryl在6.30終于回電。但已經太遲了;票已經讓給Dao Zhe了!可笑的是,她就一直盧我,叫我想辦法讓她去看。我就一直試説服我哥,但真得讓他很難做人。票都已經説好給別人了,那可以說要回就要回勒?君子一言,肆馬難追!真的是有夠令人不知所措。


最後,票始終沒取回,但我們卻想到一個很妙的辦法哦!哎呀還不是我的頭腦靈活,靈機一動,怎麽可能有辦法入場勒?還不謝謝我!哈哈!


一入場,看,哇靠!座位都滿滿的,雖然沒到爆滿的程度,但又就夠啦!人太多又會被擠得像沙丁魚,哪會過癮?


演唱會一開始,就先撥已先準備錄好的一支錄影片,内容其實我不太了解,因爲一直都在跟Cheryl聊天,根本就沒再專心欣賞。但後來他們五人上臺開始表演時,全場歡呼,氣氛馬上開始HIGH了起來!=D


五月天就這樣連續表演15,16首歌,完完全全沒休息到。

(但阿信一直忘詞,嗯奇怪,他怎麽沒唱‘忘詞’呢?)


到了半場休息時,他們才終于和粉絲聊起來,其中瑪莎第一句:'竟然在新加坡,那就用新加坡方式和大家說晚上好:“Good nai eberybodeee, two-nai berii spesho!”'

嗯嗯果然有新加坡人的口腔!


後來冠佑說了些感性的話,但阿信卻打消這氣氛:

冠佑:‘新加坡總是給我留下一個美好的影響。每次來到新加坡,就會想起新加坡的..’

阿信:‘海南雞飯..’


輪到阿信時,他卻沒說什麽,簡單的一句:

‘今晚讓我們踩破地盤,離開地球表面,離自己跟近!’


那句開始,相信沒有一個人不HIGH。全場轟轟烈烈的,真的很棒,很棒。


不想敍述的太多,只能說,這5個人的團體,是我從小時候就很崇拜的樂團,直到現在也依然不變。《為愛而生》這張專輯真的很讚,喜歡聼的人請秀出你的支持,買他們的專輯。我小時的偶像團體,你們的團結心真的令我很佩服,令我很羡慕,有時很嫉妒。


無論怎樣,五月天在我生命中改變了我對一些事情的看法。然而,我總覺得自己離那遙遠的天邊越來越遠,好像總是被地球的地吸引力困擾,幾年了,我還是原地踏步。這是我又翻一翻我以前的專機來聼。《我》就形容我現在的心情。或許吧。


不過現在的我還是照樣在一旁默默的支持你們,默默地向你們看起...


穿越空間,離開地球表面。

今晚,你們做到了。

團結的力量,真的無法測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