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留給7月14日生日的留言

留給7月14日生日的留言


親愛的你:

等了21年我們正式結婚了,但我始終無法感覺到你的愛,我想我這一輩子也沒辦法給你想擁有的歸屬感,但我會盡力,請你給我一個機會!

新加坡



... ... ... ...



親愛的新加坡:

雖然宣了誓,但偶還是在等待,等待有一天偶曾經愛的人能醒悟。

偶想回到偶的愛人的身邊,偶想回到我們以前恩愛的日子,偶想再愛她一遍!

請你要相信,其實我也是愛你的,要不然我也不會將我寶貴的2年獻給你!

只是偶的心已給了別人,但偶知道偶已經和你結婚了,就只請你給偶多一點時間來適應這段婚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