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Rewind and Play

怎麽感覺不到自己有比較特別?

只不過就是這小命一條!

One life is not worth more than another!

但是星期三的畫面一直不斷重復在我腦海裏..!

2011年6月23日淩晨po在facebook上的留言我一直一直的在想!

我從早上起來就一直不斷想~

一直想若呆久一點會有多好,但是,我始終還是要回來新加坡念完大
學。

呆太久我怕離開時會更難過

潔妹、昱昱、丞丞
很對不起這次沒太多時閒陪你們玩

阿公、阿嫲
很對不起這次沒幫忙做家務,而且常晚上很晚才到家所以沒陪你們聊

(姨姨)葉明玲
很對不起沒機會幫你們家兩個可愛的小瓜補英文,不然你下次送他們來新加坡我幫他們補好了(可是英文不標準別怪我啊呵呵)
也很對不起每次回去都很麻煩你;尤其這次安排行程真的多虧你的幫忙(想坐車路綫&訂飯店),讓我同學玩得很愉快。真的非常感謝妳

(婷婷姐姐)Peggy Wang
很對不起只能幫你照顧潔妹幾天,不過那短短的幾個小時讓我重溫小
時候天真可愛的模樣!雖然沒吃到二樓餐廳的美味西餐,但是很謝謝你從小到大都那麽照顧我們 :) 最後我當然也要謝謝你幫我訂租車服務,行程才能那麽順利的完成!
還是很懷念以前我們晚上睡覺前講故事..但是不論是鬼故事還是感
性的故事我都很愛聼,下次回去你一定要講給我聼!

(姐夫)莊豈豪
這是你和姐姐結婚後我們交談最多話的一次(其實我們今年2月才第
一次碰面),雖然也不是很多話,但是能感覺出你待人誠懇,爲人友善又很關心!還記得上次我眼睛整個腫起來你幫我去買葯我有感動到
!謝謝你啦!希望能很快能再見面!

舅舅&舅媽
很對不起每次回來都讓你們“破壞”,這次還請了我所有的同學吃麵
讓我太有面子啦哈哈!謝謝你們訂的玉荷包讓我們家裏這次沒去臺灣的也有口福!回到新加坡這東西又貴又難吃的‘美食天堂’,長期住在這會想吃你們的拉麵、炸醬麵、味噌麵、蒜頭麵、紅油抄手!期待媽媽到時打包你們的滷味回來呵呵我很饞嘴吧
這次回去真的太短了,我都還沒機會聼舅舅說些道理,還沒機會跟舅
舅學日語!等我日語念好點回去再跟你請教!

薩韻阿姨
很對不起這次回去才看到妳那麽兩次!:( 回到新加坡我會很想念在店裏幫忙你搞幽默!

(濃濃)ヨウ シコウ
很對不起這次回去才睡你們家2次,我們沒打到電動,而且片子還沒看完呢!請你別太快入伍,不然我下次回去臺灣就沒有可以一起熬夜的伴了 =p (不過其實快入伍當完兵也不錯)至少我這次回去有去你比賽支持你,將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獻給了你 --- 我是說第一次現場看棒球賽啦!你有感動嗎哈哈

蜜蜜
謝謝你照顧我最愛的表哥,但是你也太愛他了吧,讓他每年體重都有
進步哈哈!我去看濃比賽你還特別整理準備家裏讓我睡得很舒適,謝謝你!你們家真的好整齊!

姨丈
謝謝你對我們都有求必應;每次回新加坡去桃園機場坐飛機都麻煩你
開車;那第一航廈的停車場修那麽久怎麽還沒修好啦

姨媽
雖然我沒表達出來,但看到你好很多我心裏真的很開心。其實我有時候一個人的時候會常想你以前常帶我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喂鴨子吃麵包!時間真的不等人,一轉眼我快21嵗了!
請你要好好保重照顧身體啊

不管別人會不會說我寫這些是做秀,但是我在飛機起飛時看到高速公
路的路燈,我想起16天前我剛抵達台北的那感覺;雖然吸進肺裏的都是污染的空氣,但是它有個味道叫做家。到了這裡,我留下一滴滴的小眼淚,我哭了!

我此刻能夠體會媽媽以前離開臺灣要回去新加坡的心情,才覺得其實
我這不算什麽~ 我答應自己要勇敢下去,我要認真的讀好書,完成我的使命!

謝謝你們的愛!

2011年6月06日 晚上我到了台灣,和8位高中同學開始環游台灣
2011年6月23日 淩晨1:30回到了新加坡,等待大學生活的開始,下定了決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