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两人世界

兩人世界

有你的溫柔伴在我身旁
有你的勇敢堅持著我的喜歡
只要能夠多看你一秒
感覺到我對你的期望

如果你的淚水又不經意滑落
如果真是謊言已分不清
如果我有牽起你的手
你到底會不會把它緊緊握著

我們曾經喜歡過擁抱過親吻過
現在卻像一場夢一醒只剰空
但我不管我是否曾經擁有著
只求自己再相信愛你不是個錯

有你的微笑世界變得美好
有你的氣息孤獨便離我而去
只要不能再望一秒
就不見沒有你的煎熬

如果我放手能換取你的自由
如果這一走不再回頭
如果我們這樣就結束
你到底會不會感到一絲難過

我們曾經打閙過曖昧過牽著過
現在卻像陌生人揮手也懶惰
但我不管我是否曾經擁有過
只求自己再相信愛你不是個錯

難道朋友應該矜持與此而不要變情人
難道愛是那麽的脆弱那麽經不起考驗

Wonderful piece in my opinion.
Thanks, Cheryl =)
You have made a difference in my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