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real.

Another song that I came across on FM 88.3 in the car just as I went to fetch my grandparents from the airport.



愛你不是兩三天
唱:梁靜茹
詞:潘协庆/葛大為
曲:潘協慶

退給你的信只留下最後一封
淡淡筆跡你熟悉的溫柔
請別介意我會將信紙好好手著
當我需要你關懷的時候
走過夏日街頭還是想牽你的手
好像聽到一句溫暖的問候
雖然我們説好了還是朋友
但爲什麽卻沒有再聯絡

愛你不是兩三天
每天卻像想你很多遍
還不習慣孤獨街道
擁擠人潮沒你擁抱

愛你不是兩三天
一眨眼心就能沉澱
你是否想念我喔
還是像我只和寂寞做朋友

擔心你沒有好好的過
又怕你已經忘記了我
剛剛分手像告別很久
還想為你做些什麽

...
我後來才發現..
愛你不是兩三天..
是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