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新不了情

昨天我們6點左右到達桃園機場。

感覺真的不一樣。


那‘臺灣’的空氣,就是有一種特殊的味道,讓人回味無窮。

剛下飛機的我,很迫不期待回到家裏,看到阿嫲,阿公,姨姨,姨丈,阿丞,昱昱,舅舅,舅媽。

到了車站,我原本很想拍幾張照片留念,結果電磁沒電-.-便利商店也沒買電磁。搞什麽啊!然後我就在便利商店買飲料在車上喝,好笑的是,我竟然忘記拿飲料!後來還是店長追我叫我那飲料!


我太糊塗了吧。我想大概是我不習慣臺灣便利商店不發紙袋的做法,連我都回望了拿飲料。又或許是我太興奮了!哈哈。


雖然聽説家裏最近發生很多事情,不過還是希望能好好放鬆自己,在這短短的一個月好好休息,享受。


一到家裏,舅媽,舅舅兩人很快就到家裏,接著皮皮哥哥也跟我們見面,我們到師大夜市吃宜蘭臭豆腐。果然是真材實料!脆皮,加上那豐富的餡料,淋上特別調成的漿汁,搭配得天衣無縫。贊!

而且回到臺灣最期待的是冬天的粉圓,湯圓,剉冰!我們在三兄弟對面的那家剉冰店,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不過也是讓人能舉起大拇指的!=D

不過我們其實在吃東西的過程,雖然說真的沒什麽話題聊,不過聼了大人他們的談話内容,發現我們這次回來好像會大有不同。不只是大人他們自己的問題,我還發現濃濃即將考期中考試,看來這次回來真的不會像上次一樣的輕鬆自在。

可是,返臺灣的感覺總讓我覺得有種歸屬感,而無論假期會過得如何,我還是希望能找回從前的那種感覺..

臺灣,不管是昨天,今天,或是明天,就是會讓我心不了情。

p.s. 棒球世界杯在臺北舉行!有空一定要去看看,體會在球場當球迷的滋味!=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