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Funny things

I can't believe I'm saying this. Yes - they are CUTE! my little cousins.

我:昱昱你讓我抱一下好嗎?
昱昱:爲什麽?
我:因爲不然以後我就抱不動你啦!
昱昱:是不是因爲你以後就變老公公啦?
我:... ...

我們大家都在客廳看《星光2幫》,包括姨丈。
昱昱看到我的腿毛。
昱昱:阿淵哥哥,你腳上怎麽會有毛?
我:哎喲問那麽多,你以後一樣也會有。
昱昱:可是爸爸(姨丈)沒有啊!
姨丈聽到,說:因爲哥哥18嵗,爸爸38嵗。18嵗長毛,38嵗毛掉光光。
昱昱:哦。
大家捧腹大笑。

呵呵!很可愛吧!昱昱腦筋其實很靈活。

聼婷婷姐姐說,以前曾發生過這一件事:
婷婷姐姐去奶奶家,兩個小瓜在玩玩具。
丞丞看到昱昱的玩具,用硬搶過來。
昱昱:把玩具還給我!
丞丞:才不要!
昱昱靈機一動,叫丞丞看牆壁。
丞丞不理會昱昱。
昱昱:你看婷婷姐姐!
丞丞信以爲真,轉過去看姐姐。
昱昱動作很快,馬上把玩具槍過來,迅速抱回房間。
丞丞立刻哭泣,姐姐去安慰他。
昱昱還真會耍心機,呵呵!

還記得去年他們兩個小瓜不知爲何爲了"889"這個數字那麽迷,我說一句"889"就超興奮的,會一直跳。就有一次他們在奶奶床上,我喊一句"889",他們馬上抓狂,在床上亂跳。昱昱興奮到不小心跳到床的邊緣,結果‘撲通’一聲,跌下床。一般孩子都會哭,但他就很勇敢地獨自站了起來,然後又在床上活波亂跳,搞“自-High”,一直喊"889"。
真的是很佩服小孩子。
("889"是dominos熱綫2393-9889中的"889")
我們原本是有錄起來的,後來因爲我手機損壞,資料損失!
可惜啊可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