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放棄

有太多的話想對妳說
太多的想法說不出口 我太懦弱
太害羞膽小不敢獻醜 我想太多
想當初的溫柔當初的見面
現在只想要再多見妳一面

你怎麽沉默不説話了
難道連朋友都不當了 我說穿了
我知道妳比從前快樂 那我呢
我只能在這角落等待未來
等待未來有一天妳會回來

外面的世界紛擾喧鬧
電視的負面新聞報道
我們的故事沒有人會知道
他們不瞭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又到這路口的交叉
這就是我們的結局嗎 沒準備好
來得太快來得太突然 我沒想到
原來我是這麽這麽的愛妳
我是多麽的不捨得放開妳

明知道不可能 卻又想牽起妳的手
有種莫名衝動 把妳摟在我的胸口
求妳今晚別走 願妳陪我躲在被窩
我們什麽不做 讓時間像流沙溜走

或許輪回注定 這一生不能在一起
所以選擇放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