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無暇的美麗

無暇的美麗

現實生活中我們不在一起
但妳可知道我每天想著妳
我們的愛情史美麗得可惜
同住在這城市卻失去聯繫

成人生活繁忙複雜得可怕
這世界又一直不停的變化
讓人不再擁有單純的想法
我想再來的話也不一樣吧

在分手時說出最狠的話我沒忘記
我們用歲月建立的一切多不爭氣
妳不顧我軟弱脆弱的心將它打碎
現在互相後悔也不能彌補得了誰

日子匆匆過去我的人生向前走了
我不再幼稚了從此再也不抱怨了
但偶爾的寂寞不斷勾起我的回憶
我也只能偷偷回頭迷失在那夢裏

感謝妳讓我看到真實的殘酷事實
人生的不完美其實才是完美的事
所以我用回憶畫出曾經完美的妳
只有在那時空裏妳是無暇的美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