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誰都不要

MESSY I KNOW BUT THIS IS NOT FOR ANYONE THIS IS A LYRIC DRAFT LOL

我真的誰都不要.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墜入愛河,投入了別人的懷抱,我不會生氣,我會祝福你,但我也會擔心你受騙

我害怕被你遺忘,但如果真的把我忘了..就讓時間沖淡一切

如果有你偶爾的關懷,這就足夠了

只要你最低落,最需要人陪伴的時候想起我,如果還來得及,我一定會給你我最後最棒最溫暖的溫柔,最溫熱的擁抱

除了你,我誰都不要.. 我是說真的。

我是真的真的愛上了你,現在把這份感情藏起來..因爲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可以當你最好最好的朋友,是我唯一的要求,很開心你沒拒絕我這個要求
我很想知道你的想法,但依目前看來.. 妳就讓我繼續喜歡妳吧

No comments: